EINO埃诺

秽土重生啦我

【hp乙女】偷偷买玩具被发现了

灵感源自微博


哈利/德拉科/奥利弗

好久没有写擦边球了






哈利波特



其实本来我是不想买的,奈何姐妹的一次次推荐,是好奇心作祟的我点了下单——没办法,只是随便玩玩,不被哈利发现就好了。


可是我低估了快递有多慢,慢到我甚至把我买了玩具的事情忘了。


“啊啊啊温蒂你怎么又买了一堆东西?”哈利抱着一堆快递箱进了房间,“需要我帮你拆开吗?”


“嗯嗯,谢谢哈利小宝贝啦!”我玩着手机,完全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嗯,让我看看你又买了什么。发圈——你都买了好几个了,口红——这个我也不太懂,发箍…手链……你怎么还买电脑配件?”哈利突然瞪大双眼。


“电…电脑配件?!该不会是…你别拆这个!”我慌忙的阻拦住他,谢谢你商家,谢谢你没有直接把商品是什么写在盒子上,就冲着保护买家隐私我绝对要给五星!


但他还是拆开了。


“什么东西?圆圆的粉粉的,真的是电脑配件吗?”他好像什么都不懂。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呢,大概是商家发错货了吧?”我发动技能——混淆视听。


“我看一看商家哦——xxoo情趣用品专营店!温蒂这到底是什么?!”混淆视听——技能发动失败。


所以为什么商家你不把这个也一并改了?!就冲这个不保护买家隐私我绝对要给你一星!


“应该…也许…可能…是我之前买的玩具……”


“你为什么要买这个?是我最近都没有在意到你吗?”哈利的脸红起来,“对不起,那今晚就做吧——用上这个玩具。”





德拉科马尔福



其实我早就想买了,但是我一直在意德拉科的想法,就一直对他旁敲侧击,他的回答也总是漫不经心。


“你买啊,买了我用它艹你。”


嗯,我就当他不介意吧。


今天德拉科不在家,快递刚到,我开心的拆开了它,真不错。我吃着晚饭,想着今天德拉科不会回来了,可以美滋滋用第一次,以后藏起来不被他发现就好了嘛!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脑抽,德拉科竟然回来了,但凡我早个十分钟藏起来而不是明目张胆的放到沙发上都不会被他发现!


“这他妈什么东西?!”德拉科马上冲到沙发上抓住了玩具。


“你,你说你不介意……”“我那叫不介意吗?!快被你气死了,你跟这个玩具过去吧!”


德拉科回到房间关上了门,我理亏也说不出什么话。


“嘁,一生气就回房间不理我,不想跟我一起我就自己玩!”我坐在沙发上,准备用这个玩具玩一玩。


当我张开腿,准备把它放进去的时候,一个声音从我头顶上传来。


“你还真打算跟它过啦?”


德拉科果然是来找我了,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把玩具摔在了地上,这个是三百多的东西,坏没坏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来得及上去看就被德拉科拉了进房间。


被教训了一顿,总之就是非常爽。




奥利弗伍德



奥利弗自从进了职业球队,能陪我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doi也是能不做就不做,于是上个月前我听闺蜜的建议买了一个玩具,奥利弗肯定是不知道啦,偷偷的用就好。


结果就这么用了一个月,奥利弗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麻瓜的东西其实也挺好用嘛。


今天晚上奥利弗依旧要出去训练,我已经熟练地从衣柜里拿出玩具玩。


“嗯…”正当我陶醉的时候,房门被一把拉开。


“温蒂!你你你你……在做什么?”奥利弗竟然提前回来了,他似乎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我,瞪大着眼睛,脸颊通红。


“啊……”我也简直是超级无敌尴尬,毕竟在男朋友面前用玩具gao潮,估计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等我穿好衣服,我俩之间就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屏障。


“为什么要买那个……”奥利弗先开口。


“你最近总是很忙嘛,我就是……”


“我也没有办法啊,”他冲过来,用他无辜的狗狗眼看着我,“我真的很忙,没有想到会忽略你……可是玩具绝对比不上我!”


“什…什么?我不是说你做的不好,我买玩具只是为……”


奥利弗用嘴堵住我的唇使我不能继续说下去。


“我现在就证明我不比玩具差。”





这个系列还想写一点,想看什么人评论告诉我,冷门热门都可以,只要不太夸张我能写

评论(135)

热度(7242)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