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O埃诺

秽土重生啦我

【hp乙女】偷偷买玩具被发现了(2)

灵感源自微博


韦斯莱双胞胎/赛德里克

我发誓我是真的很想写小朵,但是我是真f的很不会写,这种斯莱特林又冷又帅的男人到底怎么写啊!原著西奥多的部分真的少之又少,真的很怕会ooc(´⌒`。)


至于大家都想看到老男人们我就放在下一期了西里斯卢平以及西弗勒斯(不要问为什么没有卢修斯,问就是已婚男人哒咩)


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



“甜心,过来一下~”“你看看这是什么?”


客厅传来两个大男人的笑声,我顺着声音过去,只看见他们两个靠在一起用一种不怀好意的笑容看着我。


“怎么了?”


他们掏出了一个小玩意,我凑过去一看——好家伙这不是我前几天刚买的限量版一出必gc静音振动款跳□吗!?


“你们……到底从哪里拿的!!!”我又气又恼。


“咳咳,在不久之前,有一位…两位勇士,他们爱上了一位公主,并和她快乐的生活——”乔治开始东扯西扯。


弗雷德顺着他的话继续讲:“——有一天,两位勇者发现公主竟然对他们冷淡了起来,她们两个到了公主的房间一探究竟——然后就找到了这个小玩意儿。”


“……快快快…快给我!很贵的!”我伸手去抢,而乔治举起了手臂,以身高的优势让我怎么够都只能摸到他的手腕。


“呀呀,你想重新拿这个到底是因为它贵呢——”“——还是说他能让你变舒服呢?”


“我我我…这……”


他们两个把玩具扔到一边,冲我笑嘻嘻地说:“难道你真的需要玩具吗?你只需要我们给你带来快乐就可以了~”


唔,坏蛋。




赛德里克迪戈里



“赛德宝贝,我们来酱酱酿酿好不好~”最近赛德只顾着工作,都快忘了他有一个冰雪聪明如花似月的美丽贤内助。


“今晚不行啦,你知道的。”


“耶~我确实知道哇,看来魔法部新来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员工呢~”我没了兴致,便阴阳怪气的讽刺他。


不过这头小獾倒是没看出来我在讽刺,而是认真的跟我辩论:“才没有呢,我爱你,真的只是很忙而已,等等我好吗?乖。”说完,他摸摸我的头就走出了门外。


就算老公没有时间doi,但是——我买了隔壁韦斯莱双胞胎女朋友推荐的“限量版一出必gc静音振动款跳□”!只要有它,就算没有对象也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等等,亲爱的,我忘记拿魔杖了。”门突然被打开,赛德就这样看着我摆着一个极其中二的姿势举着跳□。


“啊啊啊啊啊我可以狡辩不对解释的呜呜呜呜!别看了求你了啊啊啊啊啊好羞耻!”我疯狂的捂着脸。


“噗,你刚才那个姿势确实好笑啦,不过我怎么会因为这个东西怪你呢?”赛德走过来捏了捏我的脸,“这只是正常的生理需求罢了。”


“那你刚才那个‘噗’,是什么意思啦!”


“我错了我错了,看来今天为了好好认错,我只能请假了。”





评论(58)

热度(2891)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